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节前送温暖 凤台县法院走访慰问脱贫户
作者:李惠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5:14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度过这个严寒的冬天、欢乐祥和地过好新春佳节,1月17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前进率队前往古店乡新河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院党组成员就格子帮扶对象开展走访慰问。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 “生活还好吗”“家里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院领导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诉求,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帮扶政策,实现家庭增收。赵前进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心脱贫户,有什么问题及时向院党组反映,确保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脱贫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的关心,一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努力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26户群众,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下一步,凤台县法院将持续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要求,真正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举措,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凤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