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督导凤台县法院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梁亚运  发布时间:2022-08-19 08:46:38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安徽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法警总队总队长赵宁等一行到凤台县法院督导检查安保工作。淮南市中院、凤台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张兵一行深入凤台县法院及马店法庭,就安全登记、安检设施、警用装备、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张兵指出凤台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安保工作,注重工作规范,持续加强警务保障,安保工作成效明显。

张兵要求,县法院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安保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松懈;要落实制度,完善机制,落实好安全检查、应急处置、风险防控、内部联动、外部协助工作机制;要夯实基础、强化队伍,加强物防、技防建设运用,排除整改监控盲区,严格按照“六专四室”制度规定抓好日常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凤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