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台县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明跃  发布时间:2021-08-17 15:42:14 打印 字号: | |

8月13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兵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孙永强对照四个方面深入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内在原因。随后支委会委员依次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的党的政治建设、狠抓执法办案工作、打好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法律战”、积极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等四点建议。

胡兵点评,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按规定要求开展理论学习,检视问题实在,剖析反思深刻,开展批评真实,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同时他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做好整改公示,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学习要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

孙永强表示,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注重统筹兼顾,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为加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凤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