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台县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韩亮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8:36 打印 字号: | |

12月14日上午,凤台县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朱琨传达了凤台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随后院副科职以上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朱琨要求干警,一是要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坚持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以抓好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为抓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二是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支持和监督政府依法行政,积极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四是要加强法院自身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坚持把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作为“车之两轮,鸟之两翼”,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


 

 
责任编辑:凤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