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凤台县法院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运行
作者:李兆杰  发布时间:2014-05-09 09:44:43 打印 字号: | |
微信二维码
  为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交流,扩大法院新闻宣传面,5月7日,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并通过网络实名认证,微信名称为“凤台县法院”,微信号为“fengtaixianfayuan”。

  该院官方微信承担新闻发布、司法宣传、司法服务、重大案件播报等功能,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及时发布该院的最新动态、司法为民的新举措、播报重大案件的审理,同时通过微信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方便群众诉讼。群众可通过账号搜索方式或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张贴在凤台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的二维码,关注该院官方微信,了解法院信息,获得法律帮助。

  官方微信的开通是该院继互联网、官方微博等法院工作宣传阵地后又一司法公开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与群众联系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李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