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台女法官送法进企业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李兆杰  发布时间:2014-03-07 16:56:36 打印 字号: | |
  • 深入企业走访
  • 察看生产情况
  • 举行座谈会解答企业法律咨询
  • 前往留守儿童家中
  • 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 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3月7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法院女法官来到位于该县关店乡的安徽省希久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并前往该县大成村看望留守儿童,以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安徽省希久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巾帼科技示范基地,省民营科技企业,该企业法人代表黄萍系省人大代表、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企业拥有标准化养鸡舍5000多平方米,存栏蛋鸡6万只,年产鸡蛋800余吨,企业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10000只以上养鸡户20余户,带动了周边群众发家致富。宣传咨询活动中,女法官们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女法官到企业送法,解答法律咨询,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法院能多派法官到企业来,帮助企业及员工排忧解难。

  随后,女法官们又前往关店乡大成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干警们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盒、科普书籍等学习用品,并和他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献出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李兆杰